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优惠_兴业银行订酒店返现

兴业银行信用卡优惠_兴业银行订酒店返现

      

  如果你是兴业银行的信用卡用户,而且经常出门,需要预定酒店的话,那么这个兴业银行的优惠活动你就有必要了解一下了,让你出行更省钱。

  活动名称:

  订全球百万酒店,尊享返现礼遇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6前预定尊享12%返现

  3月27日至4月27日预定尊享10%返现

  一、预定方式

  1、扫码关注并填写邀请码

  注:扫一扫关注“Booking福利”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验证”,之后点击“邀请码验证”入口(非“企业邮箱验证”入口),输入邀请码“HIXYCC”完成验证(邀请码验证一次即可,下次进入无需再验证)。

  2、点击“立即预订”,支付时需使用兴业信用卡完成酒店预订。

  3、返现金额会在您入住离店后的70 天内自动返现到您的微信钱包。

  本产品由“Booking.com缤客”提供,如有疑问请在“Booking 福利”公众号留言或拨打Booking客服热线4008822810。

  二、特别说明

  1、“Booking 福利”微信号为唯一预订酒店可返现渠道,如果您在官网或其他渠道预订,均无法参与返现活动。

  2、在2019年3月26日(含)前预订尊享12%订房返现,3月27日至4月27日(含)预订尊享10%订房返现。

  3、扫码进入“Booking 福利”输入邀请码验证后的账号,才能享受返现活动优惠。例:王先生在3月20日预定了booking酒店,但在3月22日关注“Booking 福利”账号,输入邀请码“HIXYCC”,成功验证。该种情况下,王先生无法享受优惠。

  4、返现金额基于最终的下单金额,如:您是Genius 会员,则在Genius 会员价格基础上折上折。例:张女士是Booking的Genius会员,她通过此活动预订的酒店在享受Genius会员价格(9折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10%-12%返现。:

  5、返现金额会在您入住离店后的70 天之内通过“零钱入账”自动返现到您的微信钱包。

  6、该福利通过离店后返现形式实现,由Booking.com 缤客赞助,与酒店无关,在酒店入住时需要按照订单实际金额支付。如果需要发票,可直接向酒店前台索取全额发票。

  7、预定返现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 年4 月27 日(含),该时间特指预订的时间,在此日期前可预订“Booking 福利”公众号内任意时间段的酒店,享受返现福利,无入住时间要求。例:李女士在2019年3月24日通过“Booking 福利”预定2020年春节期间的酒店,也同样享受返现福利。

  8、本活动所指订单金额为实际住宿房费,不含酒店服务费,当地税费,以及餐饮,加床等个人额外消费产生的费用。返现金额为人民币,汇率参考入住地离店当天的汇率估算。

  9、通过非“HIXYCC”邀请码验证“Booking 福利”的客户,可以在“Booking 福利”公众号留言,注销旧的关联邀请码,重现按照验证流程输入新的邀请码“HIXYCC”完成验证,既享受返现。

  10、本产品由“Booking.com缤客”提供,如有疑问请在“Booking 福利”公众号留言或拨打Booking客服热线400882281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