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大家,现在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

请问大家,现在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

      
网友咨询:

  我想贷款10万,谁比较懂行情的,知道现在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

资深回答:

  贷款金额10万,期限10年,贷款利率6.14%(年利率),使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就是你在网站上计算的那种,固定月还款金额的),月还款金额1,117.25元。到期支付总金额为134,069.82元。其中本金100,000.00元,利息34,069.82元,你看看是不是。


延展回答:

  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表--贷款利率(2011年7月7日起执行)
种 类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6.10
一年(含) 6.56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 6.65
三至五年(含) 6.90
五年以上 7.05
三、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四、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4.45
五年以上 4.90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