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优惠_强新正品鱼饼68折秒杀

温州银行信用卡优惠_强新正品鱼饼68折秒杀

      

说起温州小吃,大家一定忘不了温州的特色鱼饼了,温州鱼饼以东海的鮸鱼、马鲛鱼等新鲜海水鱼为主原料,配以独特的调味品,采用传统配方及先进工艺精制而成。鱼饼肉质鲜嫩、鲜而不腥、低脂肪,营养丰富。温州银行为了让用户能低价买到这一没事,特意推出了一下活动,如果有温州银行信用卡的各位一定要注意咯。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温州银行信用卡客户

  注:车贷卡及2017年6月后发行的新版心想卡、文创卡暂不支持此次活动)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四上午11:00,温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温州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我的优惠——缤纷活动”在线抢购“强新正品鱼饼1千克”礼盒装,专享价76元(原价112元)。每名客户限买1份,每活动日限量50份。

  四、活动规则

  1、“强新正品鱼饼1千克”礼盒装由温州市强能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并寄送至客户选定的地址,自收到订单起48小时内发货;

  2、对产品包装、质量问题的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温州市强能食品有限公司:0577-89775969。

  3、持卡人若活动期间有逾期还款、卡片冻结,或有其他违反温州银行信用卡章程、领用合约或相关业务约定条款情形,温州银行有权取消其活动资格。

  4、温州银行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5、活动细则可询官网或致电温州银行客服96699(浙江省)、962699(上海市)、0577-96699(其他地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