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优惠 信用卡刷卡满额得IPONEXS MAX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优惠 信用卡刷卡满额得IPONEXS MAX

      

  活动名称

  刷卡满额赢iPhone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1日-2019年6月30日

  参与对象

  上海农商银行个人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人使用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每周累计成功净消费金额达到人民币1888元(含等值外币),即可参加抽奖赢取iPhone XS MAX 256G手机(市场参考价值10999元)。每周将送出10部手机,活动开展23周,合计230份礼品。

  活动细则

  • 1、本活动限上海农商银行个人信用卡客户参加,内容及细则所述“个人信用卡”是指除鑫智白金卡、白金商务卡、商务卡、鑫成卡、鑫福农卡、鑫风卡、优享白金鑫卡随鑫专用卡、优享白金鑫卡分期专用卡、鑫驰白金卡车牌分期专用卡、增值服务通个人卡之外的本行发行的个人账户信用卡。

  • 2、活动期间每周交易数据统计周期为北京时间每周一凌晨0点到每周日晚间24点,以客户实际消费日期为准,即为信用卡账单显示的“交易日期”(非“记账日期”)。附属卡消费并入主卡账户。

  • 3、活动抽奖时间将在上个自然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

  • 4、交易金额包括等额外币,1美元汇率按7元人民币计算。净消费为当周消费金额扣除当周已退货金额。

  • 5、本次活动使用上海市东方公证处的抽奖系统进行抽奖,每周抽出共计10名获奖人,各送出1部iPhone XS MAX 256G。活动期内每个账户限获奖一次。

  • 6、获奖名单将在下一轮活动抽奖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我行官网等对外公布。奖品手机颜色随机。奖品将在名单公布的15个工作日内以默认账单地址通过快递寄送。奖品售后服务由第三方商品供应商负责。上海农商银行非奖品的生产商或供应商,相关产品质量问题我行将协助联系供应商处理,不对产品质量负责。

  • 7、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本活动奖励需缴纳个人所得税,由获赠持卡人自理并自行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 8、活动中,客户如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及本次活动规则的行为或以不正当手段参与(包括但不限于扰乱系统或活动规则、实施网络攻击、恶意注册、恶意激活、作弊领取、恶意批发、恶意刷单、盗用或冒用他人信息参与活动,或其他被认定为侵犯上海农商银行、本次活动合作商户、合作支付平台或其他第三方权益的行为等),将被取消活动资格。上海农商银行有权要求客户返还上述行为获取的优惠,并追究法律责任。

  • 9、本活动细则请以上海农商银行网站最新公布内容为准,或咨询本行24小时客服热线021-962999或4006962999。

  • 10、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 11、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上海农商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消费时间及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网站、对账单、短信、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各分支网点等)公告后生效。

  • 12、此活动与苹果公司(Apple Inc)无关。

  • 13、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上海农商银行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