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美团支付福利 美团信用卡支付优惠

徽商银行信用卡美团支付福利 美团信用卡支付优惠

      

徽商银行信用卡【美团支付福利】积分抵现,单单立减!

一、积分服务对象

徽商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

二、积分服务主题

积分抵现 单单立减

三、积分服务内容

即日起,我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在美团APP—绑定徽商银行信用卡---购买任意商品—通过美团支付渠道支付,可使用徽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抵扣部分订单金额哦!

四、积分服务细则

1.订单金额的30%可用于积分抵扣,1000积分抵扣1元,最低抵扣2元,最高抵扣20元,每个客户每月最高可抵扣500元人民币。

2.客户需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将美团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才可进行积分抵扣哦。

3.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美团客服电话:95172

4.如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的情形,以及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对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徽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即丧失参加本次活动资格。

5.如该条款及细则同任何与本服务有关的市场宣传资料发生冲突,以本服务条款与细则为准。

6.如遇服务内容形式有所调整,我行将通过网站予以公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