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境外刷卡返现活动 信用卡境外刷卡返现

徽商银行境外刷卡返现活动 信用卡境外刷卡返现

      

2019境外刷卡返现活动公告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徽商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我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持卡客户在境外(含港澳地区)刷卡消费,当月累计消费金额满2000元(单位:人民币),次月返100元;当月累计消费金额满4000元,次月返200元……以此类推,次月最高返现500元。

PS:客户在参与活动的当月,需先关注“徽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卡——回复“我要返现”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方可参与活动。

四、活动细则

1.返现金额将于客户交易后的次月进行返还。

2.客户在参与活动的当月,需先通过徽商银行信用卡微信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方可参与活动。

3.活动期间,每个客户每月限享受1次优惠。

4.客户参与该活动需通过境外刷卡方式方可享受活动优惠,海淘等线上渠道除外。

5.活动名额有限,先刷先得。

6.如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的情形,以及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对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徽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即丧失参加本次活动资格。

7.如活动条款及细则同任何与本活动有关的市场宣传资料发生冲突,以本活动条款与细则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