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徽商银行黄山信用卡优惠 新老顾客皆可享受

2019徽商银行黄山信用卡优惠 新老顾客皆可享受

      

2019黄山信用卡动卡营销活动公告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徽商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

三、活动主题

1.新客户——喜刷刷集豪礼!

2.老客户——喜刷刷争锦鲤!

四、活动内容

1.新客户开卡礼

2019年4月1日(含)至2019年6月30日(含),首次办理徽商银行信用卡且核卡成功的新客户 (汽车卡客户除外),7月31日前,完成以下任务,即可分别获得相应的权益勋章,集满2枚及以上勋章(封顶7枚勋章/人),即可兑换各类豪礼(如超市购物券、加油卡、视频会员、话费、电烤箱等)。

具体任务如下:

任务1:激活首刷1笔(不限金额)——2枚权益勋章

任务2:活动期间消费满6笔(每天限1笔),单笔消费金额满188元——2枚权益勋章

任务3:连续刷卡满7天(不限金额)——3枚权益勋章

勋章查看及兑换渠道:关注“徽商银行信用卡”微信—绑卡—点击微信右下角“GO福利”菜单—“越刷越有礼”栏目。

   2.老客户2019争锦鲤

  活动期间,我行客户使用徽商银行信用卡每月任意消费满10笔(不限金额),活动结束后即有机会成为2019徽行锦鲤并获取超级锦鲤权益礼包!

 

锦鲤大礼包清单

类别

产品名称

格力电器

格力品悦35定频空调1台

大松电饭煲GDF-4019D 2台

大松电水壶GK-1012S--5台

格力官网柜机200元代金券

格力官网挂机100元代金券

百大易购爆款美妆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小棕瓶抗蓝光眼霜15ml

GIVENCHY纪梵希 Le Rouge小羊皮口红

Lancome兰蔻 清滢柔肤水大粉水 400ml

生活服务

融创主题乐园门票2张

免费观影券6张

免费洗车券6张

美食

必胜客美食卡1张

家用电器

空气净化器1台

贵金属

30克纯银纪念银卡

 

五、活动细则

(一) 新客户越刷越有礼

1.活动勋章有效期统一截至2019年7月31日,过期不兑换则自动作废。

2.该活动仅限首次办理徽商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汽车卡除外),已销户重新办理的客户不在活动范围内。

3.以上任务中的消费不限渠道、不限商户(包括线上购物等),只要使用徽商银行信用卡支付(取现、分期及预授权交易除外)即可算作完成任务。

4.权益勋章会在客户完成某项任务后的第二个工作日赠送,客户通过我行信用卡微信渠道即可查询。具体如下:关注“徽商银行信用卡”微信—GO福利菜单—“越刷越有礼”栏目;

5.如果在以上任务中发生交易撤销、退单等行为,将不计入活动交易,即无法获得勋章奖励或不予寄送相应礼品,已获得的勋章也将会取消。

6.任务2中,客户当天在同一商户或同一渠道交易无论几笔,均只计算1笔,如客户消费后发生拆单、撤单、退货等行为不计入活动交易。

7.任务3中,客户每天交易金额不限,只要连续7天消费,即可获得权益勋章。

8.附属卡不参与活动。

9.客户获得勋章后,可一次性兑换,也可分开兑换,权益仅限有2枚及以上勋章时兑换,如客户兑换之后只剩下1枚勋章,则剩余勋章自动作废。

10.权益一旦兑换成功,无法撤销,如客户兑换的是实物商品,我行会在客户兑换的5个工作日后统一寄送。

11.客户如兑换的是爱奇艺会员、加油卡等非实物商品,在收到权益券码后需在90天内使用,过期作废。

(二)老客户2019争锦鲤

1.锦鲤获得者将会在活动次月抽奖产生,奖品也将会在产生锦鲤后的次月陆续寄送和发放。

2.新客户也可参与“争锦鲤”活动。

3.退货、撤销、拆单等交易不计算在内。如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的情形,以及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对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徽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即丧失参加本次活动资格。

4.如活动条款及细则同任何与本活动有关的市场宣传资料发生冲突,以本活动条款与细则为准。

5.如遇活动内容形式以及合作商户门店有所调整,我行将通过网站予以公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