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卡补办新卡一般要多久才能拿到?

农业银行卡补办新卡一般要多久才能拿到?

      

  丢三落四的坏毛病总也改不掉,最近粗心大意的小张不小心把自己的农业银行卡给弄丢了,怕被他人拾到盗刷自己的卡,小张立马联系了银行将卡片挂失,然后找了个最近的农业银行网点进行补办新卡的手续。那么,农业银行卡补办新卡要多久能拿到,卡友们是否都知道呢?


  补办新卡直接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到任意农业银行网点办理手续即可,多久能拿到,要看你的具体情况:

  1)在柜台办理一般可以马上拿到新卡;

  2)如果你把银行卡的密码忘记了,也可以马上拿到新卡,但需要等三个工作日后才能使用;

  3)如果你不用挂失密码只挂失卡的话,马上可以拿到卡,也可以正常使用。

  农业银行卡补办新卡,如果是挂失补卡的话,有挂失手续费和借记卡工本费,挂失手续费为10元,芯片卡工本费为10元,普通磁条卡为5元。


  小编提醒:农业银行卡丢失之后,一定要及时致电农行95599客服或到原开户网点办理口头挂失、冻结银行卡,以确保资金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