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几天能出审核结果?信用卡制卡要多久能到?

华夏银行信用卡几天能出审核结果?信用卡制卡要多久能到?

      

  华夏银行是中国六大商业银行之一,有不少人在申请信用卡时会选择华夏银行的信用卡,不过人们对它的了解可能不如其他几家银行,比如关于申请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有很多人就不太清楚。前不久还有人问小编:华夏银行信用卡制卡要多久能到?


  华夏银行信用卡制卡要多久能到?

  华夏银行信用卡制卡的话,一般在3天之内就能够完成。制卡完之后就会邮寄卡片给客户。至于邮寄所需要的时间,大概需要一到两个星期左右不等的时间。若你的地址离发卡行近的话,一个星期内就能送到了;若住的比较偏远的话,就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寄到。

  所以总的来看,华夏银行信用卡从制卡开始,到你收到卡片,这中间大概需要1、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华夏银行信用卡几天能出审核结果?

  华夏银行信用卡从制卡到收到卡片最长需要2个多星期的时间,而这之前,卡片的审核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华夏银行信用卡审核的话,大概需要15天左右才会出审核结果。

  所以,华夏银行信用卡从你申请开始,是需要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你才能拿到卡片的。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华夏银行信用卡制卡要多久能到?卡片几天能出审核结果?”的回答。华夏银行信用卡,从制卡到拿到卡片需要1到2个星期,而卡片的审核也需要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当然,你的综合资质若好的话,审核也是能够很快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