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17家银行平民向信用卡指南(二)

2019年17家银行平民向信用卡指南(二)

      

  七、广发银行
  广发虽然叫废行,但是信用卡还是跟名字没多大关系滴。广发是曾经的里程第一大户,有各种多倍积分卡、多倍积分活动,还有人品爆发的留学生卡20分1里程、每户每自然年限18万亚万里程,虽然权益随大流砍了,但也有不少好卡推荐。
  可以先说一张广发的新卡,粤港澳畅游卡。白金刷免,全渠道有返现,500元以内的返现1%;500-1000(不含),返现0.5%;1000以上的返现0.3%,每月最高返现100元,每年1200元;还有200元携程礼品卡的新户礼。这张神卡返现就完事!关键是,老户也可以申请,可能也是良心过不去了吧......
  DIY卡

DIY卡

  年费:80,首免,消费6次免次年
  权益:自选商户类型(餐饮娱乐类、购物类、旅行类)刷卡消费3倍积分,选择一类免费,选择超过一类,按照一年29元/年/类扣收费用;积分自由抵消费或换礼,每1000分抵20元。
  评价:广发套卡必备。有三倍积分加持,再配上臻尚白,两者合并兑换里程就无敌了。又或者20比1兑换刷卡金,也是实惠的选择。
  犀利卡

犀利卡

  年费:80,首免,消费6次免次年
  权益:百货、超市和餐饮单笔达标返现,单笔199以上,每天1%,周五三类选一类5%,每月(账单月)消费上限2000元(最高返现100元)
  评价:境内返现5%,就见过这一家吧?犀利卡无愧乎犀利。云闪付(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HCE等)算返现,另外要注意,当月如果有一笔交易不成,哪怕是撤销失败,也全部不返。
  真情卡

真情卡

  年费:85元,首免,消费6次免次年
  权益:自选一类商户3倍积分(百货类、餐饮类、旅游类、娱乐类);大牌电商网购5折优惠。
  评价:女性专属,仍旧是多倍积分,喜欢购物的话,这张同样可以满足需求。
  新聪明卡

新聪明卡

  年费:80,首免,消费6次免次年
  权益:发卡后3个月内,前3笔取现免收手续费,同时可以享受5倍积分,免息分期也享受5倍积分;积分抵扣消费余额,1000分抵20元。
  评价:这个有一个骚操作。比如老用户有一张额度2万的广发其他卡,申办广发聪明卡后,前3个月内每次取现2万元,就可以拿到10万的积分,再重复操作2次,一共可以拿到30万积分。
  广发的卡就一句话,一切为了积分。带着套卡的目的办卡,再用大量积分兑换,就能享受用卡的乐趣了。
  八、中信银行
  中信算是很良心了,卡种多(选择困难)、日常活动多、促销多、返利大、权益尚可,而且一些好卡可以刷免,甚至免年费。可是,大白金就不怎么上心了,还不如小白金性价比高呢。众所周知,易小白是中信招牌,好处不用说了。至于金卡,其实也能拿出一些来推荐。
  淘宝卡

淘宝卡

  年费:300元,首年刷1次免年费,次年5次刷免。
  权益:支付宝快捷支付最高10倍积分,根据淘宝会员等级,1000分以下的普通会员平日3倍,特殊日6倍;1000分以上的超级会员平日4倍,特殊日8倍(再高一级的pass会员一般人也达不到就不说了);4小时最高1000元航班延误险。
  评价:现在还有年轻人不逛淘宝吗?有了这一张卡,网购简直6得飞起。和易小白搭配,覆盖线下刷卡,同时至少6.25:1兑换里程。这两张卡搭配,基本能够满足线上线下消费了。
  悦卡

悦卡

  年费:200元,30天内刷一次免首年年费,刷卡5次免次年
  权益:成功申请并获批中信悦卡的新客户,在悦卡核发后的前三个自然月,都可享最高8倍的积分回馈!
  评价:权益修改前无脑刷神卡,但现在已经不复当初的光辉。然而,新户礼尊享8倍积分!如果你是新户,建议从这张卡入手中信,积分积累非一般的的速度。
  九、浦发银行
  浦发猴子行的本性,现在没有人不知道吧?浦发因为有神卡坐镇,还是很能拿得出手,有狂的资本。但是去年动不动就砍权益,让人又爱又恨。浦发的白金门槛相当于其他行的金卡,但是,真正要说权益的话,还是这两张金卡更有用。
  日航联名卡

日航联名卡

  年费:免年费
  权益:国内唯一累计日航里程的卡;每消费¥15元累积1个JMB里程积分;专享日航、浦发、JCB尊贵礼遇
  评价:以前有分享红包,是一张积累里程的神卡。但是2月23日,浦发红包暖心升级成“红包PLUS”后联名卡积累积分锐减,但是毕竟有着作为国内唯一可积累日航里程的卡片名头,而且免年费,价值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东航联名卡

东航联名卡

  年费:免年费
  权益:积分兑换比例15:1;核卡消费额外赠送积分
  评价:和日航联名卡一样,红包升级后,轻轻松松攒里程就成为昨日之梦了。兑换比例还好,并不出彩。但是免年费,还是可以持有的。
  其他卡要么有限制条件,要么像加速卡,已经不再发行。但是浦发很多联名卡权益还是值得称道的,可根据需求去找找。
  十、光大银行
  日常活动和交行、招行比肩,让人眼花缭乱。和京东、苏宁的满减活动搞得火热,再搭配上携程途牛的出行活动,可以说几乎承包了很多人去年的购物旅行活动,让人羡慕嫉妒得很啊。虽然现在权益不抵往昔,但是就看在这些活动的份上,也要办光大卡好吗!
  光大一般建议直接下白金卡,因为金卡的权益并不多,价值方面比不上其他家银行。光大新户有白金的688抵扣券,而且一些活动是金卡、普卡分开算,白金卡相对来说更能实现价值最大化。这里先介绍一款今年新出的抖音联名白金卡。
  抖音卡

抖音卡

  年费:免年费
  权益:10元看大片、享美食、洗靓车、唱high歌;苏宁小店单笔消费满10元最高立减5元;京东购物随机减最高188元;苏宁购物随机减最高50元;3点/年机场贵宾厅或6点/年高铁贵宾厅服务;抖音网红旅游路线凯撒专属优惠权益;云闪付交易双倍积分;生日月双倍积分;微信/支付宝/京东支付交易计积分。
  评价:这张卡最有价值的地方就在于3点龙腾了,作为白金卡还免年费,良心十足!还有10元看大片、唱歌,享受满减购物,享受包括了喜茶、coco、海底捞、小龙坎、盒马鲜生等大家常见的美食,既有机场贵宾厅服务,还能兼顾日常生活,这样一张良心卡怎么能不拥有?
  京东白条联名卡

京东白条联名卡

  年费:免年费
  权益:积分自动兑换钢镚;参加京东活动。
  评价:兑换钢镚比例仅为1000:1,然而在光大现有积分兑换的情况下,也不失为一个积分方式。京东白条有很多联名卡,这张的权益总体而言还算不错,也可以参加京东的活动。
  十一、民生银行
  去年权益大砍,很多银行的神卡都骤然跌落神坛,而民生却是逐渐减损权益的过程。比如民生黑金卡只需要房产相匹配,百夫长则只要是有房子几乎就能下手。那时的钻石卡也是金字塔顶尖上的神卡,堪比现在人人赞叹的浦发ae超白。还有不能忽视的一张卡,in卡。当年民生的高额度那是独领风骚,现在也泯然众人。
  时代变化得太快,民生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甩在了后头。它紧赶慢赶,也有一些抓住潮流的卡出现。
  京东小白卡

京东小白卡

  年费:免年费
  权益:1000个积分:1京东钢镚;平时活动中可积累积分,生日3倍积分、每月27日5倍积分;免费喝星巴克;送免息券免运费券。
  评价:平日有多倍积分,积分可以兑换钢镚,虽然很少。权益没多少变化,领取星巴克名额有限制。
  待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