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发行“中银・辽宁通信用卡”

中国银行发行“中银・辽宁通信用卡”

      

 

日前,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合作推出的“中银辽宁通信用卡”正式在辽宁省发行,标志着辽宁省高速公路ETC业务进入快速、全面推进阶段。该卡具备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所有基本功能与服务,符合银联PBOC2.0标准。

 

两卡分离 安全便捷

   

中银辽宁通信用卡”采用一张信用卡和一张高速公路行车记录卡物理分离、逻辑绑定的模式,行车记录卡插在OBU标签中记录通行费用和车辆信息,信用卡账户扣缴高速通行费。

 

高效通行 省时省心

   

通行高速公路时,车辆不需停车,以大约20公里/小时的速度就能通过收费站,使用ETC整个过程在2秒左右,效率是人工收费的5~10倍。

 

多种方式 随意选择

 

在设有ETC专车道的收费站, ETC车道两侧的射频系统就会自动读取电子标签(OBU)中所对应的车辆信息并记录通行起止点,实现不停车自动通行和扣费。在未设有ETC专用车道的收费站,刷卡后系统自动记录通行费信息,并从“中银辽通信用卡”账户卡上扣缴通行费。

 

办理流程及方式

 

客户通过中国银行省内营业网点进行现场申请,申办后即可同时收到一张信用卡和一张用于插入并固定在车载电子标签(OBU)里的高速公路行车记录卡,客户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激活信用卡,原则上激活信用卡3个工作日凭借中国银行短信前往高速公路管理局指定的各地车载电子标签安装处安装车载电子标签,即可实现在高速公路无障碍通行。

 

特色优惠

 

打造高速公路沿线及上下游配套优惠商户网络,为通行高速公路的持卡人提供吃、住、行等一条龙配套增值服务。为了节省车主成本,推出“20131231日前办理ETC业务的车主可免费安装OBU”活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