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利息计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利息计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利息怎样计算?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首先需要了解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下面介绍一下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银行的是您每月必须交还的最低金额,你可以分期还款但是每期的还款数量必须大于最低还款额,这是您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基本还款要求。
  最低还款额的计算方法:
  最低还款额= 全数的上期最低还款额未部分 +全数的现金交易额以及相关的利息费用 +全数的超过信用额度消费的款项 +10%×非现金交易额以及相关的利息费用 +EPP当期分摊金额及相关利息费用
  依央行,信用卡每个月最低还款额应为10%,10000块的帐单,最低只要付1000块就算你信用良好了,其他的,下个月再还。你可别偷笑,从10000消费发生的那天起,直到还清的那一天,“未还清的部分”每天付万分之五的循环利息。
  如王先生的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3日。9月5日银行为王先生打印的到期账单包括了他从8月5日到9月5日之间的所有交易账务。本月账单周期王先生只有一笔消费8月30日,消费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王先生的本期账单列印“本期应还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最低还款额”为100元。若王先生于9月23日前,全额还款1000元,则在10月5日的对账单中循环利息=0元;若王先生在9月23日前只最低还款额100元,则按照不同的算法,10月5日王先生对账单的循环利息分别为:
  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17.4元。
  具体计算如下:1000×0.05%×24天+(1000-100)×0.05%×12天=循环利息17.4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