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怎么办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怎么办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怎么办?不少卡友对此并不了解,接下来信用卡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最低还款部分,基本就是不可分期的部分了,剩余的18000元应该是可以分期的,你可以首先登陆确认可以分期的金额。

  招行的滞纳金是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或或美金1元,你如果还款6000元的话,那么滞纳金=(12000-6000)x5%=300元;利息的话得看你刷卡的日期了,3万元刷卡当日起,万分之五计利息,你自己计算一下。

  你这3万元如果是固定额度的话,找个代还的先解决一下燃眉之急,不要造成逾期,这对个人信用不利。而且看你这额度也算是招行优质客户,可以尝试调整一下临时额度。如果你这是临时额度,招行给你降低了额度导致还不上的话,你找朋友先借一下还上,然后到时候再还给亲戚朋友。到3号还有一段时间,而且还有3天的宽限期就是到6号晚上24点前还上即可,提前着手准备吧,最好不要做逾期打算。

  即使逾期,在下一张单日之前一定要还上,这样招行会给你记一笔逾期,但不会人行征信系统,如果下一账单日前还没还清的话,那人行征信系统也会有污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