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多了解常识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多了解常识

      

信用卡的普遍被使用,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各大银行信用卡大战也开起了,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繁多,而且也包括不同的等级分类,不同的等级享有的优惠也各不一样。这样也可以激发一个用户使用信用卡的积极性,信用卡的使用方便性在生活中也无处不在,现在也普遍到人手一张信用卡。


1、确保卡内剩余额度足够完全支付。

2、分期付款总金额不能超过信用卡账户的可用额度。

3、商品总价小于1元金额部分将乘以总期数在首期付款中一并支付结算。

4、分期付款总额与手续费合计金额不能超过信用卡账户的可用额度,每期扣款金额视同当月消费,享受免息还款期。

5、通过95588申请分期付款业务,应在该笔消费交易入账次日至该笔消费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提出。

6、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当日为首期扣款日,以后各期的扣款日与首期一致,如果以后还款月的天数小于首期扣款日,则该月扣款日为此月最后一天。

7、已经办理了分期付款的客户,对未扣款金额可以申请办理展期,但对同一笔分期付款业务只允许办理一次展期,手续费率与分期付款手续费率相同。

8、申请提前还款,免收提前还款手续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减少我们的生活压力,同时也不影响正常的开销,了解一些常用知识对我们使用信用卡时遇到了问题可以快速的解决。同时也可以节省我们一些不必要的开销,信用卡的使用注重于使用习惯,一定要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