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不良记录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不良记录查询

      

  如果发生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不仅需要持卡人支付广发银行滞纳金和利息,还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但是不是每个信用卡卡友都记得及时还款,信用卡逾期了担心自己会不会被记入征信系统,想要知道的广发卡友可以怎么查询不良信用记录呢?

  一、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各地分支行的征信部门查询:

  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中国人民银行各地分支行的征信部门去查询。按规定,一年可以免费查一次。

  二、登录中国人民官方网站查询。如个人信用报告信用卡栏目显示最近24个月每月还款状态记录栏为“透支61~90天”的,计算为逾期1次;为“91~120天”的,计算为逾期2次;“121~150天”,为逾期3次;“151~180天”,为逾期4次;“180天以上”,为逾期5次;以此类推。

  三、可以致电广发银行信用卡电话:95508,查询近两年的还款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