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人征信记录查询方法

个人征信记录查询方法

      

  信用卡卡友们可能都或多或少有过逾期的经历,想要查查个人征信记录有什么方法呢?

  个人征信记录查询方法如下:

  1、到央行及相关银行的物理网点查询。

  有查询需求的朋友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到当地的人民银行分行、征信中心或者相关的商业银行申请查询,一般只要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并按银行工作人员的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即可。


  2、网络自助查询。

  自本月27日起,我国境内除港澳台外,27个省级行政区及直辖市的居民均能互联网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了,只要您是已经和银行有过借贷关系的客户,均能在央行征信系统查到自己的信用报告。

  查询方法:登陆央行征信系统https://ipcrs.pbccrc.org.cn/;用户注册;查询自己的信用记录信息。

  3、委托他人查询。

  委托他人代理向查询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代理人应提供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授权委托公证证明供查验,同时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并留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授权委托公证证明原件备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