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怎么办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怎么办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会怎样?怎么办?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不算逾期,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有“容时容差”服务,容时即最后还款日可以自动顺延3天,容差既还款金额未达到最低还款额,但相差不足10元时, 视同已归还最低还款额。但是虽然不算逾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遭受降额处罚等,但是产生的利息照收。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本行自动还款”和“智能金账户自动还款”在还款到期日当天扣款,款项于当天到账;

  “银联跨行自动还款” 在还款到期日前一天扣款,款项于还款到期日当天到账;

  “广发基金钱袋子自动还款” 在还款到期日前一天扣款,款项于当天到账。

  这4种还款方式均为到账后恢复信用额度,只要设置自动还款,一般就不会造成还款逾期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