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会怎样

  首先,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会被记录到个人征信,影响持卡人申请信用卡和贷款,恶意透支不还款还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如果产生逾期,持卡人还需要按规定缴纳滞纳金,具体标准为:

  1、牡丹双币、多币贷记卡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最高500元人民币或500港币或500澳门元或100美元或100欧元(其余外币账户按最高100美元等值外币收取)。

  2、牡丹人民币贷记卡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35%收取,最高500元。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一周怎么办

  如果是疏忽大意忘记还款,造成的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在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最好是全额还款。然后给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申明自己非恶意欠款,如果以前一直记录良好,且逾期时间较短,发现逾期后还款情况良好,则有可能不被记为不良记录;如果依然被计为不良记录,就需要持卡人继续使用该工行信用卡,并在两年内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以此“洗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