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北京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北京银行信用卡进行消费了。信用卡的一项功能就是透支消费,这个为信用卡使用者带来极大便利。但是,一旦你忘记还款,就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并且信用卡是消费卡,一般不用于取现,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用的。如果现在哪位朋友的手中持有北京银行信用卡,那么接下来的内容一定要仔细进行阅读,可以对你的信用卡的使用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哦。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滞纳金和利息的解释

  首先要区分两个概念:利息和滞纳金

  1、信用卡利息:是您取现后银行每天要收取您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的利息。

  如果您没有取现,而是在到期还款日没有还清所有透支金额。那么也要收取利息。

  2、信用卡滞纳金:滞纳金是带有违约性质的。是在您的最后还款日没有还清最低还款额的情况下所产生的。我就是在最后还款日忘记还款,所以才有了滞纳金。

  滞纳金的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但由于各家银行政策的不同,所设的最低额度也不尽相同。

  二、下面我们来说一下滞纳金的计算方法:

  (最低还款额-还款金额)*0.05=滞纳金

  举个例子:我上个月用信用卡透支了10000元,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在我的最后还款日,我只换了200元,那么我的滞纳金就是(1000-200)*0.05=40元。

  以上就是北京银行信用卡滞纳金和利息的相关知识。小编再次提醒您,一旦逾期,可不是仅仅支付滞纳金和利息这么简单的,还会对你的个人信用卡产生不良影响。希望您能及时全额还款。能不取现就不要取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