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民生信用卡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全额还款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视为逾期。目前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的计费方面普遍采用的都是循环利息的计算。


  一、民生信用卡逾期产生两笔费用

  1、逾期利息每天是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比如,你8-13刷卡1W,到9-12号,就是30天的利息,1w*30*万分之5=150,尽快去还上吧,利息不多,但是会影响你的信用。

  2、滞纳金每个逾期是5%,按月计收复利。1850*(1.05)^4-1850=398元。

  二、如果你没有及时还款的话,是以你刷卡交易那天开始,每天最低还款时,刷卡消费需从消费日起开始计算利息,也就是会追回你之前享受的免息期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