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北京银行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如果发生北京银行信用卡逾期,北京银行不仅要收取滞纳金和利息,还会影响到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12个月内有超过3笔不良记录(逾期3次),北京银行可以将不良记录同步到人行,持卡人未来5年内申请各家银行的信用卡、车贷、房贷等都可能被拒。不仅如此,逾期过久甚至还会被银行起诉

  具体的利息和滞纳金收取原则如下:持卡人未能按期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即信用卡透支金额从银行记账日起计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并从持卡人账户中扣收。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滞纳金的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对人民币账户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