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招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是多少?卡友们都知道,没有足够的资金及时用于信用卡还款就会造成逾期。那么招行信用卡逾期要收取什么费用呢?怎么算?

  据小编了解,招商银行规定,若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含)前还清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将根据《招商银行信用卡章程》计收相应的滞纳金。

  信用卡滞纳金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或美金1元。同时,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小编提示您,逾期利息是按照当期全部的消费金额计取的,假如你当月账单总额为一万元,每日将收取五元利息,而且是复利

  信用卡逾期记录是一种信用污点,将对个人今后的信用造成不良影响。不良信用记录将在央行的征信系统中保留五年。银行在审批贷款或信用卡时,会调查申请人最近24个月的还款记录,一旦在这24个月中包含了申请人的逾期记录,就会大大降低审批通过的机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