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冻结会有提示吗_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

信用卡冻结会有提示吗_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

      

  对于使用信用卡的卡友们来说,信用卡被银行冻结也是会碰到的事情。如果遇到信用卡被银行冻结,千万不要慌乱。因为哪怕你的信用卡被银行冻结一年,也是有可能解冻的。那么信用卡被冻结会提示的吗?信用卡被冻结是什么原因呢?

  信用卡冻结会有提示吗?

  据小编了解这个要看信用卡发卡银行的规定。

  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

  1、涉嫌TX导致冻结

  如果你频繁的使用POS机大额消费,或频繁的大额取现等原因,造成了银行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

  那这个时候银行为了规避风险,在怀疑你的账户有TX的嫌疑情况下,你的信用卡会以涉嫌TX为理由被冻结。

  而这个解冻也是最简单的,要你提供银行近期的消费凭证和消费发票,否则的话就只能和银行打持久战了。

  2、多次逾期还款

  这个冻结最不应该出现的一种情况,哪怕你最低还款都不会被银行冻结。

  这个解决办法是,全额还款,打电话给客服,要求解冻,结果可能被降额度,但如果逾期次数不多,一般客服会给解冻的。

  3、二清POS机套码、跳码

  前段时间市场上二清机泛滥,由于部分使用大商户模式,导致信用卡的消费记录呈现混乱的状态。

  如L先生在SH生活,其在A店铺消费了一笔100元的交易,对方使用的二清POS机在银行的登记信息可能不在SH,而是另一个城市。

  一旦L先生当天又在其他商家班里的二清POS机消费,遇到同类情况的话,就会出现一张信用卡一天之内在几个不同城市的刷卡记录,此类情况非常容易被银行监控查封!这个解冻的话是最最简单了,带好签购单直接投诉银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