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渠道增多,够用就好勿使用泛滥

信用卡提额渠道增多,够用就好勿使用泛滥

      

现在申办信用卡的要求越来越低,只要拥有“信用”二字就可以办到信用卡。但信用卡提额的要求却要根据自身的条件而定,现在人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放假期间出国旅游是常有的事,没钱也照样可以旅游,信用卡提前消费方便了很多人,然而额定的限制有时却是一个大问题,如何解决提额问题方法有很多。


随着欧洲、日本汇率的走低,越来越多的国人近期选择出国游,因为商品划算,购买时难免超过原有信用卡额度。记者了解到,申请上调信用卡额度有多重渠道,而选择不同的上调方式还会有不同的范围。


银行人士表示,由于每个持卡人的资信状况不同,不同银行对信用卡上调额度的规定也不同,因此在审批手续和审核标准上,持卡人存在一定差异,导致有可能在一家银行能获准上调额度,另一家则遭到拒绝。一般而言,持卡人可选择网银申请,这种方式一般能在原基础上上浮10%的额度。


另外,持卡人也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一般能上浮10%~50%。由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还款情况和征信记录、平时刷卡消费的情况来决定,因此,建议大家最好使用平时经常使用的信用卡申请临时调额,这样被批准的概率相对较高。此外,每逢假日,商家会增加促销力度,不少信用记录良好、消费频繁的信用卡持卡人,大都能享受到银行临时上调的信用额度,提高幅度最高达50%,但是临时调增的信用额度并不一定能享受和普通额度一样的免息待遇。


此外,现在微信银行已经成为持卡人使用的主要客服渠道,很多银行的微信银行也能够进行额度上调的申请,但是一般都要跳转到手机银行端进行身份验证才能申请。


银行业内人士提醒,持卡人务必要弄清上调额度、上调期限等。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并非越高越好,特别是对于要出国使用的人而言,如一旦碰到盗刷的情况,信用额度越高,损失可能越大,因此够用就好。


信用卡提额的渠道越来越多了,但是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随便提额,信用卡是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如果使用不当超额严重,信用卡的还款也是一个大问题。所以提额需谨慎,不要超额过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