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有哪些方法?

  一、微信申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绑定信用卡,通过公众号进入交通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申请提高额度。

  二、网上银行申请

  进入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我的信用卡”→轻松账务→我要调额。(公务卡、准贷记卡不可通过网上银行提高额度)

  三、客服申请

  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热线:400-800-9888 ,根据语音指示申请临时额度。

  四、网点申请

  可以到当地的交通银行网点找银行工作人员帮忙申请。

  需要注意: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提高是由交通银行信用卡电脑系统自动判断,如果系统判定您在下个信用卡账单日可以提高固定额度,那么客户此次的临时提高额度的申请就可以获得批准;相反如果系统判定您下个账单日不能提高固定额度,那么您此次临时提高额度的申请就会被拒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