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_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方式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_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方式

      

  用过信用卡都知道,银行会为持卡人提供一种短期提额服务,那就是临时额度。那么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呢?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方式:

  一、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1.持卡满6个月以及以上且这段时间都有没提额或逾期等。

  2.近6个月每月都有至少两笔以上的刷卡记录。

  3.半年刷卡该卡总额大于卡现在授信额度的百分之180,即平均每月刷卡消费大于授信额度的百分之30额度。

  4.没有逾期还款或是缴纳滞纳金等记录。

  二、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的时间

  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实效性的,一般有效期为1-3个月。卡友们可以根据需要申请的临时额度使用的时间范围,超过期限将自动回复到原有固定额度。也就是说卡友们只要在临时额度到期时全部还上临时额度的欠款,就可以继续申请临时额度。

  如此一来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时间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显而易见了,卡友们尽量在信用卡了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间隔内进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