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查询电话

建行信用卡查询电话

      

  建行信用卡查询电话是多少?建行信用卡查询电话是什么?下面,来看看建行信用卡查询电话:

  1、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800-820-0588 或 400-820-0588 或 021-38690588;

  2、建设银行信用卡白金专线:400-62-9551。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是拥有9000万客户的信用卡品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便捷的支付体验。龙卡家庭挚爱卡、全球热购卡、腾讯游戏卡等多个系列百余种信用卡产品,满足客户境内外交易、家庭关爱、分期理财等多种消费需求。龙卡星期六、境外消费返现等特色优惠及多款分期产品帮助客户轻松理财,智慧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