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IHG联名卡停用,权益二选一

浦发IHG联名卡停用,权益二选一

      

  今天要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浦发IHG联名信用卡,曾经的国内酒店联名第一卡。金卡消费8:1兑换IHG积分,店内消费4:1IHG积分,可以通过刷卡来累积洲际IHG优悦会定级积分,可以通过刷卡来累积洲际IHG优悦会定级积分,很多人人刷卡保级IHG优悦会的至悦(SPIRE)精英会员。

浦发IHG联名信用卡

  就这样一张神卡,批卡门槛还低。这意味着,但凡有点追求的人,都不会放过它。

  然而这张卡的生命周期比不断阉割的AE白还短暂。

  浦发IHG联名卡早已停发,而存量客户的卡依然可以使用到卡片有效期为止。本以为还有希望能够和IHG重新合作,然而,昨天浦发的一纸公告,宣布浦发IHG联名卡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公告

  浦发和洲际的合作协议只到2019年5月31日。之后浦发将为存量且在有效期内的IHG联名卡换发新卡。这就意味着,浦发IHG联名卡将彻底告别历史舞台!

  这时候,广大的浦发IHG持卡人收到了浦发银行群发的短信:

  【浦发信用卡中心】尊敬的客户,因与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联名方六洲酒店公司合作协议即将到期,我中心将于近日为您换发新卡。2019年5月31日前您可选择正常使用原联名卡,当您成功激活新卡后,您的原联名卡将于5个工作日内为您终止使用。自2019年6月1日起您的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项下优悦会积分服务,我中心将通过新卡为您提供优悦会积分礼遇。若您希望体验更方便快捷的酒店权益,可选择另一款酒店礼遇: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如您使用新卡合格消费一笔,即可享受指定星级酒店两间夜免费入住权益。虽然这条消息前两天我们就已经看到了,但这条短信发过来,最重要的信息是在后面这两句话上:

  请您于4月24日24点前回复,回复“01”选择优悦会积分礼遇,回复“02”选择酒店礼遇,如需我中心客服与您电话联系,请回复“03”。详见我行公告 dwz.cn/ep3BBdFH。回TD退订

  二选一的决定,而且时间并不多,到底该选哪项呢?

  浦发声明,自2019年6月日起,换发的新卡至原有IHG联名卡有效期止,依然提供等值的优悦会积分礼遇,即按照金卡消费8:1累积IHG积分(IHG酒店内消费双倍),年累计上限依然是10万IHG积分(80万消费),新旧卡共享累积上限。

  不知道到期后怎样,但是按照目前浦发酒店银行提供的IHG积分来看,应该是变为IHG消费积分。至于IHG定级积分,希望并不大。

  另一个选项是新加入的酒店权益: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使用换发的新卡合格消费一笔,即可享受指定星级酒店两间夜免费入住权益。应该是等同于浦发5W分兑换一晚的同等级酒店。

  鉴于短期内很难刷满兑换住宿所需的积分,所以原卡有效期在2019年8月31日之前的持卡人,最好选择酒店住宿权益。可是银行真就这么大方?银行或许在赌你,可能用不上这些酒店权益。因为光是预订和酒店选择就不确定,你无法约定好时间。和银行算钱,那真是要非常大的勇气。只不过相比积分累计,酒店更具有可实现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