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

中国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

      

  中国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是什么?

  中国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是一种按日计息的小额、无担保贷款。中国银行在核准您的申请时,为您核定了您的信用总额,即可循环使用的信用额度。您可在这个信用额度内自由用卡消费、并可预借额度内一定比例的现金。可用额度随您每月用卡消费及还款情况而变化。您可以选择对每个周期内的结欠偿还多少,对于您已还款的部分,我们将自动恢复相应的信用额度。

  注:选择使用了循环信用,当期就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所有刷卡消费金额都要从银行入账日起收取循环利息。


  中国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如何计算?

  1、持卡人的非现金交易在免息还款期内偿还全部款项的,无须支付非现金交易的利息。否则,应支付全部透支款项自记账日起至还款到账日的循环利息,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循环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

  2、持卡人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须支付手续费,并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由银行记账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还款到账日止,并按月计收复利。

  举例说明:

  假设王先生账单日是每月7日,到期还款日是每月27日,在2012年1月3日POS消费交易入账1000元,2012年1月26日还款200元。

  则2月7日账单日显示利息如下:

  消费透支利息=1000元×23天(注:1月3日至1月26日期间为23天)×0.0005+(1000-200)元×13天(注:1月26日至2月7日期间为13天)×0.0005=16.7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