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中信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中信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多久?

  中信信用卡片账户积分有效期最长两年,最短一年。自积分记账日起,至该12月期间首日所属年度起(不包括该年度)第二年度该信用卡开户日同日(不包括当日)止的期间为积分的有效期。积分逾期不兑换的,将归零处理。

  例如:您于2007年4月15日成功申请中信信用卡,则您于2007年4月15日至2008年4月14日消费所产生的积分将于2009年4月15日到期;2008年4月15日至2009年4月14日消费所产生的积分将于2010年4月15日到期,以此类推。

  这样您的积分就享受最长24个月,最短12个月的有效期限。您可以查询您的信用卡对账单获知您的可用总积分及积分到期日。


  中信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如何查询?

  积分数量和到期时间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航空类信用卡请致电相应航空公司查询):

  1.网银查询:登陆网银https://e.bank.ecitic.com/perbank5/signInCredit.do点击“积分 服务”→“积分查询”。

  2.快捷网银查询:登陆快捷网银:https://creditcard.ecitic.com/citiccard/online/点击“ 积分服务”→“积分查询”。

  3.短信查询:用您登记的手机号编辑短信JF****(卡号末四位)发送到:106980095558,可查询指定卡片积分数量(无法查询到有效期),航空类信用卡累计的里程无法短信查询。

  4.电话查询:拨通客服热线40088-95558根据提示输入资料,按1→4查询。或按“0”→“7”,输入电话服务密码或直接按“*”→“#”进入人工服务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