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5月积分优惠有哪些

广发信用卡5月积分优惠有哪些

      

  广发信用卡5月积分优惠有哪些?

  1、绑定广发云支付,享2500积分

  活动日期:4月1日-6月30日

  首绑礼:次成功绑定广发云支付的用户,可以享受2500积分。

  首绑大礼:首次成功绑定广发云支付,逢“万”的整数倍,可享1000元现金。

  消费礼:首绑30天后任意一笔消费满10元的云闪付消费,可享10元现金。

  2、吃DQ冰激凌满26元立减

  活动日期:2016.6.7-2017.6.7

  活动内容:每周二、六在银行指定DQ门店消费满26元可以享受随机立减的优惠3元。

  活动地区:1 江苏 、2 上海、3 浙江(含宁波)、4 山东(含青岛)、5 湖北、6 河南、7 四川、8 广东(含深圳)、9 陕西、10 安徽、11 湖南 、12 福建(含厦门)、13 云南、14 重庆、15 江西、16 贵州、17 广西、18 山西、19 宁夏、20 甘肃


  3、自助分期手续费9.2折

  活动时间:到12.31

  一年内,办理12期以上分期业务,可以享受7.5折的分期折扣,具体如下:

  广发金、普卡客户办12期,手续费9.2折,办理18期,手续费9.4折,办理24期分期,手续费9.6折

  广发臻尚白金卡,联名臻享白金卡办12期,手续费7.5折,18期,手续费8.3折,办24期,手续费8.8折

  4.中国联通三零分期促销活动

  接下来要说的广发信用卡2017年5月优惠活动就是:5月底前广发信用卡客户尊享中国联通畅销机型购机分期立减优惠,iphone7合约直降高至700元,无限流量无限通话冰激凌套餐半价,预存话费可分期,广发卡可选择12期或24期分期付款0首付0利息0手续费优惠。

  5.新办广发易车卡满额礼:12次免费洗车或加油返现5%

  广发易车卡是广发信用卡的一款车主卡类产品,该卡特色功能包括:刷卡加油3%返还,每季度35元汽车保养代金券,保险额外补贴5%,免费二手车估值及置换服务,免费赠高额意外险及道路救援服务。

  4月底前新客户填表成功办理,首刷一笔计积分消费或云闪付消费,并开通广发手机银行,享1万积分赠送;3个月内消费满5笔288元计积分消费可获12次免费洗车或加油返现5%,二选一,洗车券将以电子券形式赠送至客户“宽途洗车”账户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