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积分

招行信用卡积分

      

  招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

  一、招商银行网站查询积分

  打开招商官方网站,再点击信用卡网上银行登陆系统,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和查询密码,进去后选积分管理首页。

  二、拨打固定电话查询积分

  固定电话拨打800-820-5555拨通后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

  三、查看招商银行信用卡对账单查询积分。

  在招行每个月邮寄过来的信用卡对账单里面,有详细的积分情况。

  通过以上三种方式,相信您可以清清楚楚的了解自己的信用卡积分方式了

  四、发送手机短信查询积分

  使用手机发送短信“JF”至6262955555(中国移动)或702210095555(联通用户)(0.1元/条)查询累积积分;

  五、在指定商户的POS机上可以查到目前累积的积分情况。


  招行信用卡积分的累积规则

  1.招商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累积积分,单笔消费每20元人民币/2美元积1分,附属卡消费积分累积在主卡账户下。部分商户消费不累积积分,具体以官方网站公告为准。

  2.车卡、城市卡刷卡累积积分,可获得0.5倍赠送积分,有效期3年;

  3.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单笔消费每18元人民币/2美元积1个消费里程,ANA联名卡单笔消费每20元人民币/2美元积1个消费里程。消费里程有效期以合作方公布为准。

  4.尊尚白金分期卡累积积分,将根据客户每期自动分期入账金额予以双倍积分回馈(一般刷卡消费不再累计积分),即自动分期入账金额每满20元人民币累积2个招商银行永久积分,一般刷卡消费的原始交易不再累计积分。积分可兑换白金增值服务权益、普通积分商品、白金专属积分商品及其他卡中心的店面积分兑换商品等。

  招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多久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永久有效。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自2004年7月1日开始计算消费积分,积分永久有效。 车卡、城市主题卡、一汽丰田联名信用卡等具有特殊积分有效期限制的信用卡详见相应信用卡的具体规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