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

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

      

  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

  招行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星巴克吗?赵晗勾选要款积分怎么兑换星巴克?下面,来看看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

  招商信用卡有效积分可以到星巴克兑换咖啡,到星巴克柜台出示招商卡,他们会先查询积分,按兑换咖啡的要求扣掉有效积分,就兑换到咖啡了。


  招行多少积分换星巴克

  招行要多少积分才能换星巴克?招行积分多少换星巴克?下面,来看看招行多少积分换星巴克:

  一般来说,要用招行信用卡积分换星巴克,招行积分最低需要799积分才能兑换星巴克咖啡。另外,可以利用手中不多的积分可以兑换包括星巴克咖啡在内的一些小食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