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用划算_广发信用卡积分使用

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用划算_广发信用卡积分使用

      

  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用?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使用?下面,来看看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1、如果您比较急需兑换礼品,可以去附近的广发银行的网点柜台进行积分兑换,这样马上就能拿到礼品。

  2、利用传真申请兑换礼品。

  3、在广发银行官方网站上查询并兑换积分十分方便,但是一定要打开广发银行官方网站,一定要进官方的网站,不然有可能会泄露个人的信息,造成不好的影响。

  4、广发信用卡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积分当钱花或者积分冲抵年费等等。


  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用划算

  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用划算?广发信用卡积分如何使用好?下面,来看看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用划算:

  1、积分兑换品类多

  信用卡积分除兑换礼品外,信用卡积分还可用于抽奖、抵扣航空里程、消费(抵扣现金),甚至捐赠,品类多样、形式灵活。

  2、积分抵扣现金

  以积分消费为例,有的银行只要在刷卡时告知收银员用积分消费,就可以使用信用卡积分兑人民币的比例,将信用卡积分折算成现金抵扣货款。

  3、积分活动

  在特殊节假日、卡友们生日当月或当天,往往能享受发卡行奉上的双倍积分、积分赠送等重大利好;有的银行为了拓展新客户,还会开展新客户刷卡送积分等优惠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