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法有哪些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法有哪些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法有哪些?

  1、网上申请:持客人登录http://jf.shop.ccb.com,注册用户/登录,选好积分礼品后,按提示下订单,通过确认礼品数量、配送地址等兑换信息、输入手机号和信用卡卡号的简单步骤,即可完成订单。

  2、语音电话自助申请:拨打积分换礼热线(021-50619818),按操作步骤提示输入卡号、兑换的礼品编号、数量,提出兑换申请。

  3、短信申请:持卡人通过预留建设银行信用卡系统的手机发送短信申请礼品兑换,发送短信编辑格式:LPDH#卡号后4位#礼品编号(7位)#数量,发送到95533。

  4、电话申请:钻石信用卡、白金信用卡(尊贵版、精英版)持卡人可致电400-888-8858申请兑换积分礼品。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1、积分兑换由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附属卡持卡人不可申请。

  2、东航龙卡、深航龙卡、南航龙卡、上海大众龙卡积分专项兑换指定礼品,不参加前述兑换。

  3、持卡人所兑换礼品由各供应商(含合作商户,下同)提供,其质量、数量、款式、颜色、售后服务等问题均由供应商负责,中国建设银行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和承诺。

  4、钻石?白金卡专区礼品仅限钻石信用卡、白金信用卡(尊贵版、精英版)持卡人兑换;冠军足球卡专区礼品仅限冠军足球卡兑换,且冠军足球标准卡可兑换各俱乐部积分礼品,各冠军足球俱乐部卡仅可兑换该俱乐部积分礼品;变形金刚卡专区礼品仅限变形金刚卡兑换;芭比美丽信用卡专区礼品仅限芭比美丽信用卡兑换。

  5、若持卡人所兑换的积分礼品发生了相应税款由持卡人自行承担和申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