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查询?

  一、信用卡对账单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在每个月银行寄送的对账单上面查询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对账单上面有显示截至账单日的积分余额。

  二、建设银行网站查询

  登录登陆建设银行官方网站(www.ccb.com),选择“账单积分查询”功能,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

  三、手机短信查询

  通过在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手机编辑短信“CCJF#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33,可查询截止至发短信前一日该卡片积分及持卡人名下信用卡当前汇总积分。

  四、上海大众龙卡积分查询方法

  上海大众龙卡积分信息以上海大众龙卡信用卡对账单为准,网站及专用pos机显示信息仅供参考,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上海大众龙卡网站http://longcard.mysvw.com;

  2.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门店的上海大众龙卡专用pos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