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怎么换里程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怎么换里程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怎么换里程?

  一、南航明珠卡兑换标准:首次兑换时,里程账户必须累积达到10000公里或以上。

  二、南航明珠卡里程有效期:自入账当月起有效期为36个月(特殊指定有效期的里程除外),在有效期内没有发生兑换的里程到期将自动清零(例如,会员在2014年4月1日入账10000公里里程,其有效期设至2017年4月30日。会员在此日期前如仅使用了6000公里,则剩余4000公里到期后将自动清零)。

  三、兑换需要的资料:

  1.会员本人使用,需提供:会员的明珠卡原件、会员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需有会员本人签名)。

  2.奖励转让他人使用,需提供:会员的明珠卡复印件、会员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需有会员本人签名)、乘机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他人取票时,除提供以上证件,还需提供取票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兑换方法:

  1、致电南航热线95539;

  2、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 ;

  3、登录南航手机客户端 ;

  4、前往指定机场的南航值机柜台。

  

  五、兑换规则:

  1.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持卡人如需兑换南航里程,必须先取得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资格,并向广发银行提出兑换申请。

  2.持卡人每次换领的南航里数以2000公里为一个基本单位,换领的公里数必须是基本单位整数倍。

  3.持卡人换领的南航里程不可计入明珠俱乐部会员升级里程。

  4.持卡人换领的南航里程只能转入本人的明珠会员里程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