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快速累积的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快速累积的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快速累积的方法有哪些?

  一、熟悉广发信用卡积分规则3倍更开心

  线下消费,非联名卡可累积积分、航空联名卡可按一定比例累积里程、其他联名卡可累积相应的积分;线上消费,通过银联快捷支付、百度钱包快捷支付、京东支付、易宝支付(算商旅类,双倍乃至三倍积分/里程)等均可累积积分或里程。

  二、抓牢生日月最高继续叠加双倍积分

  特定的广发卡在特定的商户类型消费,可获取双倍/三倍积分;生日月双倍积分/里程,上限:10万积分/4000里程。特定的商户,是以商户MCC代码为准,而不是实际刷卡消费的商户(有可能遇到套码),具体的商户MCC,结合具体卡种再讲。

  三、(加持留学生卡)组合用卡获得高比例兑换

  广发臻尚白金卡+留学生卡。臻尚白金卡兑换里程是12500积分:500里程,留学生卡是10000积分:500里程。

  可以用我们以前介绍过的臻尚白金卡累计积分,然后兑换里程的时候选择留学生卡兑换,这样就可以用臻尚卡的积分快速累计优势和留学生卡的高兑换比例优势。

  四、多参加活动

  例如最近才结束的百刷百中活动,身边玩卡的朋友在今年百刷百中靠日常消费,最少的也获取了4w的积分,亚洲万里通AM里程价值4K+软妹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