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单笔限额

信用卡单笔限额

      

  信用卡单笔限额什么意思

  单笔限定交易就是指信用卡消费超过了单笔限额,银行设定的信用卡额度和刷卡额度是两回事,并不是持卡人的信用卡有多少额度,就可以使用到最高额度上限。

  银行设定的信用卡刷卡额度,一方面是为了保护持卡人的用卡安全,避免卡片丢失造成恶意盗刷对持卡人带来经济损失;另一方面也是银行为了防范坏账风险,防止一些人通过商户POS机进行支付套现。

  不仅是日常的刷卡消费,信用卡用于网购的单笔限额尤为普遍。1000元是银行普遍规定信用卡网上支付的单笔限额,像建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等。网上支付额度最大的交通银行信用卡继续上调支付额度,信用卡短信版用户的日累计支付额度由5000元提高到5万元,信用卡证书版用户的日累计支付额度由1万元提高到5万元,

  银行之所以普遍限制信用卡网上支付的额度,主要是为了降低网上交易的风险,保障客户的用卡权益。不过多家银行表示,持卡人可以在电脑端自行设置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为自己的信用卡设置日“吞吐量”。


  信用卡单笔限额怎么修改

  交易付款时直接通过信用卡通道进行信用卡支付会受到支付宝每笔500元的限额限制,且此限额不能被修改。若如果购物的卖家有加入“信用卡支付业务”那么使用信用卡支付时将不受500元的限额限制,只和所属银行设置的网上支付限额有关。

  支付超限解决方法:

  1、如果是超过了限额,您可以几次或者几天通过先充值再进行支付;

  2、如果已经超出当日额度 ,请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确认能否提高该限额(如何提高点此查看);

  3、建议您还可以选择其他的支付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