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支持apple pay

哪些银行信用卡支持apple pay

      

  根据苹果官网公布的信息,目前中国已经有19家银行支持Apple Pay,包括农业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州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以及浦发银行。

  以上19家银行,有的银行可用信用卡绑定Apple pay,有的可用储蓄卡绑定Apple pay,有的两者皆可。目前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邮储银行等几家银行可以绑定信用卡,其他几家暂时不支持信用卡绑定。

  在完成相关检测和认证后,预计在2016年初,15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将会正式启用Apple Pay支付功能。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全球移动支付的金额将突破1万亿美元。这意味着,未来几年全球移动支付业务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虽然迟来的Apple Pay一时无法达到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规模,但苹果也有其自身优势。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依然需要通过手机软件才能完成支付动作,而Apple Pay无需打开App,也无需唤醒显示屏。只需将手机靠近非接触式读卡器,并将手指放在Touch ID上即可支付。

  凡是持有银行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或者信用卡的客户,可将自己的银行卡添加至支持Apple Pay的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上,未来就可以使用该卡进行线下支付或者APP内支付,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日常消费支付。


  信用卡如何绑定apple pay?  

  iPhone用户:打开iPhone自带的Wallet应用程序,点击“添加 信用卡或借记卡”进入Apple Pay申请页面后,按提示填入相应信息添加。

  AppleWatch用户:通过iPhone设备自带的Watch应用程序进行添加。

  iPad用户:iPad通过“设置”菜单中的“Wallet与Apple Pay”添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