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代偿

信用卡代偿

      

  信用卡代偿什么意思

  信用卡余额代偿是指,在获较低利率情况下以A银行信用卡偿还B银行信用卡账款,目前国内仅华夏银行推出。省呗是国内首家成功践行信用卡余额代偿的产品。

  余额代偿(balance transfer)又称信用卡余额代偿,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偿还发卡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时,通过在第三方机构申请较低利率(低于信用卡账单分期利率)贷款的方式一次结清信用卡账单,再分期还款给金融机构的过程。

  信用卡余额代偿实际上为消费者提供了资金的中短期流动性,消费者通过低利率的代偿借款替换了高利率信用卡贷款余额。这样一来,既可以降低还款付息的压力,又能提升消费能力。

  信用卡余额代偿

  对于常使用信用卡循环额度的消费者,即可将账单上的累积应缴金额转至银行办理「信用卡转贷金」或「信用卡代偿金」。因为信用卡所提供的循环信用额度是一种采按日计息的短期贷款;每当消费者动用到信用卡循环额度时,都会被银行收取相当于年息上限约20%的利息(各家银行不一)。相较于信用卡转贷金约14%利息的水准,消费者至少可以节省约30%的利息支出。

  除节省利息支出外,一般来说,信用卡转贷金至少还可以提供消费者以下几种优惠:

  提供全新的信用卡消费能力:消费者一旦将高利率的循环信用金额,集中至利息较低的信用卡转贷金账户,等于是提升了消费能力,可再享受刷卡消费的乐趣。降低资金调度成本:理财不外存钱、用钱和借钱三个方向;信用卡转贷金可让消费者用最简便的方式,获取本优惠的资金。整合帐务支出管理纪录:消费者可将银行部份或所有未清偿的循环信用金额,集中至一笔整合帐款,免除管理多张信用卡帐款之不便,以节省理财时间,并方便管理多重账户。


  信用卡代偿产品有哪些

  1、卡卡贷:申请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5万元;

  2、替你还:申请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1万元;

  3、还呗:最高可获3万元额度;

  4、省呗:申请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2万元。

  预期年化利率大比拼

  1、卡卡贷:月预期年化利率0.55%~0.85%,月服务费0.1%~0.8%,换算成预期年化利率:11.66%~34.74%(含月预期年化利率与月服务费率),另要收2%-3%的手续费。看到34.74%,血淋淋的高利贷啊。

  2、替你还:不收取利息,但按单笔收取手续费,借款1周,手续费比例为2%,借款2周,手续费比例为3%,借款3周,手续费比例为4%,借款4周,手续费比例为6%。

  3、省呗:最低还款预期年化利率7折起,实际预期年化利率按申请人信用等级来计算。

  4、还呗:预期年化利率8.99%起,相当于银行18.25%的5折。选择还呗相当于省了一半的钱。

  审批速度大比拼

  卡卡贷:上传资料后,审批需要T+1天;

  替你还:全程线上申请和审批,APP端和微信端均可进行申请,提交资料后最快15秒即可完成审批。

  省呗:主要是在APP上进行申请,需要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资料验证以及银行授信,审核完成大概在1-3天;

  还呗:正常审核时效是一个工作日。如遇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审核处理进度可能会有所延缓。

  是否需要抵押?

  1、卡卡贷:必须有公积金或者社保才能进行贷款,限制较多;

  2、替你还:替你还属于国内首个线上发薪日贷款产品,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线上提交申请即可。

  3、省呗:主打线上申请,无需抵押担保;

  4、还呗:app申请,线上信用评估,无需抵押担保。

上一篇:用卡无忧 下一篇:信用卡锁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