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有正式工作的人可以买养老社保吗?

没有正式工作的人可以买养老社保吗?

      

     没有正式工作的人可以买社保吗?首先告诉提问者,可以购买社保。根据我们当地社保部门的有关优惠政策,农民,个体经营户和灵活就业人员,不管是农村户口还是城镇户口,都可以购买灵活就业养老保险。

    

     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是我们当地社保部门推出的一项惠民政策,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最低十五年交费,女性55岁退休,男性60岁退休。女性最佳交费年龄在40岁以前,男性在45岁以前,交够十五年就可以直接办理退休,享受退休工资待遇。

  

     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分两个交费档次,60%和100%两个档次,目前60%档次每个月缴费502.6元,100%交费档次每个月缴费837元,经济条件允许的可以选择100%交费,经济条件差点的可以选择60%交费。

  

     如果灵活就业人员现在开始办理交费,可以从2019年1月1起开始交费,60%交够十五年后退休工资大概在1700左右,100%交够十五年后退休工资大概在2700左右。异地的朋友也可以在我们当地缴纳灵活就业养老保险,退休后一样领取退休工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