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秒批10万额度新卡,这是你的下一张卡吗?

秒批10万额度新卡,这是你的下一张卡吗?

      

  浦发小米有品联名卡

  近日,浦发银行和小米有品联合推出了一款让人心动的信用卡。卡片的最大特色,自然就是它是一张可以变色的信用卡。当你用手指揉搓这张卡的时候,卡面上的“有品”两个字将从黑变成粉色。宣传语也是“一张可以‘盘’变色的信用卡”,这么fashion的信用卡,的确可以考虑盘一盘。

  既然是新卡,自然少不了丰厚的新户礼。作为联名卡,权益方面大多数是和小米有品相关。相信这次宣传能够给小米有品带来一波流量。

  卡片权益:

  2019年4月29日-2019年10月28日,新户可以享有下面三类权益。

  权益一 新用户可获得小米有品无门槛券

  核卡后60天内使用该卡任意一笔合格消费,次月即可获得最高可获120元无门槛券。

  小米有品新用户+浦发银行信用卡新用户可获120元无门槛券、180元新人礼包。

  小米有品新用户+浦发信用卡老用户可获 20元无门槛券、180元新人礼包。

  小米有品老用户+浦发银行信用卡新用户可获 80元无门槛券。

  权益二 专享每月消费抽奖券

  浦发小米有品联名卡用户专享每月消费抽券,每月消费一次获抽券权,有机会获5-100元优惠券。

  权益三 生日主题优惠

  浦发小米有品联名卡用户生日月可获单品5-8折优惠券一张,可享当月的小米有品生日惠的主题优惠活动商品。

  交行燃主题优逸白金卡

  继交行优逸白、Kindle优逸白之后,交行新推出了燃主题优逸白。这张卡面看起来就非常热血,宣传语有提到,新推出的卡是为了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年,卡面也描绘了这样的图景。

  交行优逸白一向被当做低配版白麒麟,贵宾室、代驾,航空里程兑换等权益都有,可作为入门白金首选,最重要的是,免年费。

交行燃主题优逸白金卡

  权益相关:

  里程兑换:优逸白兑换航空里程的比例为18:1,兑换上限为15w/年。加上境外超红20倍积分的活动,这个比例挺值的。但是要注意,20倍积分活动目前截止到4月30日,至于延期,我想问题应该不大。

  龙腾:优逸白金享受境外机场贵宾厅每年免费3次,而且还可以使用5万积分兑换。

  代驾:无免费代驾权益,持卡人可使用5万积分兑换1次。

  分行VIP:持交行优逸白可享受交通银行分行VIP贵宾通道办理业务。

  积分兑换:最红星期五超市、加油秒减5%;5积分兑诺心蛋糕限定款6.5折优惠等。

  根据网友反馈,可以在买单吧申请将优逸白卡面更换成新出的燃主题卡面,而且不用换卡号!额度方面甚至可达10万!

  另外,交行还同时推出了校园版“燃”主题信用卡,用于学生申请。几乎所有校园卡都有额度限制,该卡额度控制在2000元以内,毕业后可最高达到5万额度。

  华夏银行“闪卡”虚拟信用卡

  华夏银行也开始玩“新潮”,发行了“闪卡”虚拟信用卡,卡面会随节日动态变化,而且,交易自定义开关和限额,可以随时掌握动态,没有实体卡,就不用担心丢失问题了。卡片为金卡级别,无附属卡,无条件免年费。下面是一些权益和活动介绍:

  80元刷卡金

  闪卡新用户到华夏银行网点完成面签激活后,30日(包含激活当日)内使用手机闪付(包含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及银联二维码支付(包含云闪付APP及华彩生活APP)完成5笔交易且每笔金额超过20元(含20元)即可获得80元刷卡金,每卡奖励仅限一次。

  免费领享大杯星巴克

  2019年4月1日-6月30日,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户每自然月内单笔计积分类交易满288元(含)且累计达3笔,即可有机会获得星巴克大杯手工调制饮品一杯;累计达6笔,可再获得一杯(每自然月最多可获得2次权益)。

  携程旅行酒店、机票满减特惠

  活动期间,华夏信用卡持卡人持卡人可在携程旅行APP8.0以上版本预订酒店、机票产品,使用华夏银行信用卡进行全额支付,即可享受单笔订单满299元(含)立减50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呷哺呷哺满减、代金券抢购

  •呷哺呷哺手机闪付满减

  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6月16日,每周二、三、四,华夏银行信用卡“62”开头银联卡持卡人,活动日上午10:30开始,在呷哺指定门店使用各品牌手机Pay支付即可参与满80减40活动,每活动日名额1000名,不累计减免,持卡人在活动期间每个活动日限参加1次,每月只限参与四次抢购。

  •云闪付App呷哺呷哺代金券抢购

  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6月16日,每周五、六、日,活动方案: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云闪付App注册绑定,每周五、六、日上午9:00开始,即可5元抢购30元代金券,用户在整个活动期间,只能抢购一次,以账户为单位,代金券不与80减40活动一同使用,每活动日名额200名。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至于怎么申请?那就要登录华彩生活APP啦。另外,如果是特殊节日,卡面会发生变化,但是不会影响使用。

  这些新卡刚推出没多久,还没有用卡经验可以分享,但是参照以往的经历,也不会有大变化,依旧需要我们良性用卡。三张卡里面,有没有你心仪的那一张呢?如果你发现了其他的好卡,欢迎留言推荐给我们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