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生活中,难免会有卡友申请包商银行信用卡后,一听到审核通过了就迫切想知道自己获得多少额度,但是卡片还没到手,不能通过查看卡函来了解额度。这里小编要说的是,包商银行信用卡只要审核通过后下了卡,不管卡片有没有到手,都是可以查询到额度的。那么,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据了解,包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根据申请人的资信进行综合评估来授信的,参考因素包括申请人的收入情况、信用等等。

  其中,申请人的收入高低,间接反映了申请人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收入越高批卡额度一般也不会太低。此外,虽说申请信用卡往往会要求申请人信用良好,但是为了招揽客户,有些银行还是会给一些逾期不是很严重的客户批卡,但是额度不会很高。

  还有一点就是信用卡额度跟卡片级别有关,信用卡一般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及以上高端卡。级别越高的信用卡,信用额度自然也就越高。一般包商银行普卡额度最高是1万元,金卡额度介于1——5万元之间,白金卡及以上高端卡,额度在5万元及以上不等。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有多种,包括但不限于网上查询、客服电话查询、微信查询等等:

  1、官网查询:登录包商银行官网,进入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业务,找到信用卡账户查询功能,即可查询信用卡额度。

  2、电话查询: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0472-96016,按“3”选择信用卡业务,根据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接通后告知客服身份证号码,客服确认你的信息后,会帮你查询信用卡额度。

  3、微信查询:微信关注“包商银行信用卡”,选择底部菜单栏的“账户查询-我的额度”,即可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