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

浦发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

      

  1、浦发私人银行运通卡额度和申请条件:

  储蓄卡客户申请前6个月内银行存款日均800万元账户存款达到400万。在银行网点和线上都不能申请,当你的银行存款满足这个金额时,银行理财顾问会建议你购买一些理财产品,然后帮你申请这张信用卡。信用卡额度大概在50万到500万之间。年费在10000元每年。说白了,你需要存款资金有400万,购买它们家理财产品才能申请。这张卡可以用60万积分抵扣次年年费。


  2、浦发运通白金信用卡额度和申请条件:

  年收入25万元。申请前2个月内日均资产80万元。满足任一一个条件,都可以向银行理财顾问申请了。年费是主卡3600元每年。可以用20万积分抵扣次年年费。额度大概在6万到50万。

  浦发私人银行运通卡和运通白金卡可以免首年年费已经让万众瞩目,没有几家银行的高端大额信用卡是可以免年费的,显然,浦发银行又开创了新局面。同样,属于浦发银行最高端的两张信用卡,权益和申请条件以及贵宾身份成正比。可以作为你们的申请目标,向着400万存款前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