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支付宝套现吗

信用卡可以支付宝套现吗

      

  信用卡可以支付宝套现吗?可以怎么套现?

  1、支付宝充值套现

  支付宝信用卡充值是一个很不错的信用卡套现方法,相信很多人了解这个信用卡套现方法,当然,也有很多人对支付宝信用卡套现方法表示怀疑。其实,支付宝信用卡充值服务绝对是最简单的信用卡套现方法。然而,随着相关政策的调整,这个信用卡充值服务(在很多人眼里,这应该叫信用卡套现服务)已于2012年2月8日关闭。

  有一说一,支付宝信用卡充值服务给了广大信用卡一族一个简单套现的机会,也给极小部分用户恶意套现的机会。随着相关政策的调整,用支付宝信用卡充值业务来达到信用卡套现的手段将一去不复返。


  2、支付宝担保收款

  支付宝有一个担保交易的功能,可以利用利用。

  不过好像这个功能现在只能在淘宝跳蚤街了。这时候,你可以通过亲朋好友的淘宝账户发一个二手货(价格就是你要套现的价格),你自己去买,然后用信用卡支付,钱就到你朋友账户去了,然后转账给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