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16万欠款能办房贷吗?

信用卡16万欠款能办房贷吗?

      

  信用卡16万欠款能办房贷吗?对于这个问题,要分情况处理的。

  1、信用卡欠款16万,并没有逾期,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者只有两三次,并且在10日内已还清的欠款记录,都不会有根本影响;

  2、个人收入状况

  这是按照借款人的收入账户流水得出。通常大的银行(五大行)不回收取借款人每月还款超过其收入的50%;根据借款情况,房贷银行会将借款人已经存在的借款与正在申请的房贷加总计算,得出未来的每月还款额,不超过其每月收入的50%就可以。

  3、信用卡欠款16万逾期不还,是无法申请房贷的,如果在银行催收了两次,仍超过3个月没还,这就构成了信用卡诈骗罪,就会要承担刑事责任,要被判刑坐牢。

  所以还是在这里提醒广大朋友们,要按照信用卡的使用规则进行还款,这样才会有更多的银行办理业务能够正常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