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14次办房贷可以吗?

信用卡逾期14次办房贷可以吗?

      

  信用卡逾期14次办房贷可以吗?肯定是不可以的,属于严重违约行为,央行征信报告上肯定留下了污点,一般出现“两年内连续3次逾期,或累积6次逾期”,就属于严重不良信用行为,银行会直接拒绝房贷申请。还有公积金新政规定: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信用卡逾期透支未还的,不受理贷款申请。贷款人申请贷款前两年内,夫妻任何一方逾期连续6期及以上的,不给予贷款。

  所以在信用卡逾期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最好是好好养征信,至少2年后再申请房贷。还是在这里提醒广大朋友们,要按照信用卡的使用规则进行还款,这样才会有更多的银行办理业务能够正常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