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圆梦金是什么_怎么用_额度_申请条件

中信圆梦金是什么_怎么用_额度_申请条件

      

  中信圆梦金是什么:

  中信银行圆梦金是中信银行的一项消费分期服务,持卡人申请了圆梦金后,只要单笔消费金额达到自己设置的分期起始金额,这笔消费就会自动进行分期。


  中信圆梦金怎么用:

  中信圆梦金主要是中信银行推出的给客户进行大额消费时使用的,所以中信圆梦金只能用于培训、家装、购车、婚庆、旅行、百货等的消费上。所以如果你想将中信圆梦金刷出来,就需要到百货、家电等这些商户里通过POS机来刷,最好是要找熟悉的商户去进行操作,这样关于手续费等也方便谈妥一些。持卡人可通过中信卡中心开设的官方渠道办理"圆梦金"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客服热线、动卡空间、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短信营销、电销外呼等官方渠道。


  中信圆梦金额度:

  中信银行圆梦金的额度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它根据申请人的资信不同,是会有所变化的。而且它的额度也是由系统来自动更新的,是无法人工调整的,每个月都会有变化。简而言之,就是中信银行的圆梦金额度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来进行变化。


  中信圆梦金申请条件:

  1、持中信银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且期间用卡及还款记录良好;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3、中信银行会不定期对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授予圆梦金专享额度,并通过各种形式通知到客户,无需任何资料申请。


  其实,只要你用卡6个月以后,有需要可以主动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58申请圆梦金,并不一定要被动的等银行的邀请。


  不少卡友得到的圆梦金额度并不理想,小编建议,如果中信银行给予的额度太低,不要轻易激活使用,可以等到这笔失效后,再打电话申请,你会获得一个更高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