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51信用卡管家PK卡牛信用卡管家,哪个好用?

51信用卡管家PK卡牛信用卡管家,哪个好用?

      

  目前,市面上信用卡管家软件比较多,用户的口碑各有千秋,其中有两款比较火热,想知道信用卡管家哪个好用,51信用卡管家PK卡牛信用卡管家,看看花落谁家?


  首先,51信用卡管家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在知名度上都差不多,口碑也是各异,下面小编从以下几个方面对两者进行分析,哪个好用自行判断:

  1、产品定位

  51信用卡管家专注信用卡,不仅可以管理信用卡,提供账单、还款等服务,而且还额可以申请信用卡,提供各种信用卡相关知识、优惠信息。

  卡牛信用卡管家是随手记的衍生产品,优势就是账单可以直接导入到随手记里面做帐,日常理财比较方便。

  2、用户体验

  一款应用软件,对用户而言在乎的不仅仅是功能几多,使用体验也是衡量其好不好用的一项指标。

  不少卡友反馈,两个如那件导入邮箱账单时,并不太流畅,有时候还是出现失败的情况。两者之间相比,卡牛相对比较好。

  3、安全性

  信用卡管家需要获取用户的信息才能实现功能转化为服务,个人信息的安全性很重要。据了解,51信用卡管家有恶意获取用户邮箱私人信息的嫌疑,在安全性上或许比卡牛要差。


  总而言之,信用卡管家哪个好用还得看用户的具体需求,两个软件各有优劣,小编个人比较信赖卡牛,但是也不能完全忽略了51信用卡管家的优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